close

前幾天逛COSTCO,看到義大利甜點櫃又來了
馬上衝過去要拿提拉米蘇,後來先生提醒我: 這個裡面有咖啡酒,妳不能吃!
ㄜ~~一語驚醒夢中人!!.....嗚嗚嗚!我等了一年,但是現在不能吃
沒關係,我看到旁邊的烤布蕾好像也很讚的樣子,買這個也可以


IMG_2969.JPG   

看起來是不是很讚阿?
一組有六個,器皿還是玻璃的喔!
不過吃這個有點小麻煩,因為要自己"烤糖"
他的砂糖是讓你自己灑上去用噴槍烤的
我們為了吃這烤布蕾,還跑去買噴槍
(話說,我想買噴槍想很久了,但最後卻是這個原因才買~噗)


IMG_2974.JPG   

我覺得這個烤布蕾的口感很細緻綿密!一點都不輸餐廳做的 
不會過甜!配著熱茶一起吃真是很幸福 


再來介紹我們在美式超市買的巧克力泡芙


IMG_2948.JPG  

其實誤打誤撞買到這盒
我們只是單純想吃冰淇淋泡芙
看了COSTCO的泡芙都好大一盒,兩個人要吃到天荒地老
就轉移方向到美式超市的甜點冰櫃找找
很多種可以選,最後我選了這個巧克力泡芙


IMG_2962.JPG   

這個巧克力泡芙蠻好吃的!巧克力脆,內餡不會太過甜膩!
重點是大小嘟嘟好,不會太大一顆一下子就膩
我一次只敢吃半顆,另外一半就給先生吃
沒辦法,就算血糖過關也還是要乖乖阿!


以上兩種甜點是我最近撈到的寶
推薦給也喜歡吃甜的各位~

轉vanillaapple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甜點 烤布蕾 巧克力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點達人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